太太们的粮真好吃

一块小甜饼?

梗源空间,虽然文笔渣但是……半夜吃糖记得刷牙?

“哇!勇利我在冰场晕倒了!”从冰场指导完尤里训练的维克托一进门就扒到勇利身上求抱抱,马卡钦委屈的把脸埋进爪子间。
主人不要我了呜QAQ。
被扑了满怀的勇利十分熟练的摸了摸马卡钦的脑袋,然后才反应过来
“诶?!维克托你没事吧!”
不满的在颈窝蹭了蹭,维克托闷闷地答
“医生说我有点低血糖,所以……”
话说道一半勇利就觉得自己唇触到什么柔软的东西。
是维克托的唇。
“呼……话说道一半干嘛就……”就突然间亲上来啊!!
勇利尽量让自己平静,至少看上去是,但脸上的红晕暴露了他,也昭示着刚才的激烈。
“因为医生说要补充糖分啊,”维克托假装一脸正直。
“而我觉得勇利最甜了。”
不要随便扭曲医生的话好么,维克托同学【所以你才会发际线后退啊我说!
#我是你的真爱粉啊维恰你相信我!【尔康手】#

评论(2)
热度(17)

© 无衣今天也很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