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们的粮真好吃

医生的假期

#OOC预警#
#主治医生永x精神病人灰#

作为医院劳模的永.工作狂.乐难得一见的交了请假申请,理由是采购。
永乐推了推眼镜,看了看自己的采购清单,除了一些日用品和衣物外还有一行明显不是他的字迹。
巧克力奶。
那个小鬼……
永乐揉了揉眉心果断的决定无视掉这个不在计划内的选项,但是刚走没两步口袋里的手机便响了。
是医院的电话。永.工作狂.乐第一时间按下了接听。
“什么事?”
“组,组长……”电话那头是手下的一个女护士声音带着哭腔,没记错她应该是负责……
永乐突然觉得大事不妙。
“喂~医生~”
啊,果然。
“说吧,想要什么。”
永乐觉得自己有点头疼。
“我想要巧克力奶,上次那个牌子不好喝,我要xx的。”
“不行,太甜了。”
永乐明显听到电话那头传来了女性的惨叫。
“灰羽!”
永乐皱起了眉,语气中带着一点低沉的怒意。
“医生,你应该知道人失血多少会死的吧,你可要抓紧时间哦。”
永乐冷着脸挂断电话,从最近的超市买了一袋的巧克力奶便打车回了医院,打开办公室的门就看见一个人影翘着腿坐在自己的沙发椅上几乎整个人都陷了进去,而自己手下的女护士被五花大绑着丢在一边,手臂和脸上有几道明显的刀伤。
永乐第一时间检查了她的伤口,很浅,没有什么威胁,血也早就凝固了。一边的灰羽对此明显的不满意,用脚尖踢了踢女护士,成功收到了永乐的眼神后满意收回脚,对着他伸出手,永乐冷着脸拿出一罐巧克力奶递给他。
“我要热的。”小少爷鼓着脸,显得有些孩子气。
“没有。”永乐面无表情的解开护士,从抽屉里找出酒精给她的伤口消毒。
大概是感觉到自己真的玩过了,灰羽自觉的打开罐头默默喝着牛奶,直到永乐送那个护士离开才闷闷地开口,
“我就吓唬吓唬她,谁知道她会叫那么惨。”
看到护士的伤并不严重的时候永乐其实就不那么气了,再听到这种孩子气的话,心头一软,只能叹了口气。
“没有下一次。”
看到灰羽原本暗淡的眸子立刻恢复了神彩,永乐不禁怀疑这家伙是不是生来就为了克自己?

#这其实是有一个完整脑洞的#
#但是我懒得写#
#说不定什么时候又会继续#

评论
热度(30)

© 无衣今天也很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