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们的粮真好吃

万圣节糖果

#杀戮神父永x恶魔灰#
#又是有生之年不见正文系列#

又完成了一个清扫任务,永乐带着灰羽去教会交付信物。
因为灰羽最近表现的很安份,教会难得没有把他关起来,永乐便让他在门口等着。
抑制他的[锁]只要还在,他就掀不起什么大浪来。
看着街道上狂欢的人们,灰羽想了好久才记起今天是什么日子--
万圣节,人类是这么称呼的。
其实这一天除了黑暗气息比较浓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但是人类认为今天是恶魔来到人间的日子于是装扮成鬼怪来躲避恶魔。
不过也差不多了,这儿不就有一只么。
灰羽因为自己的念头有些想笑。
大街上的人皆是奇形怪状的样子,即使灰羽并没有隐藏自己的翅膀也没有人发现。
也算是因祸得福吧。
灰羽莫名有些愉快地闲逛起来。
一个打扮成巫师的孩子提着南瓜灯欢快地拦在他面前,脆生生地朝他喊:
“不给糖果就捣蛋!”
灰羽并不生气,反而觉得有趣,他弯下腰揉了揉他的头发,随手变了颗糖给他。
那孩子也不怕,反而显得很兴奋,他以为自己遇到了魔术师,拿着糖高兴地跑了。
要是他知道自己是恶魔的话一定会非常有趣吧。灰羽眯着眼看着他离开的背影,有些恶劣地想着。
“你喜欢吃糖么?”
与刚才孩童稚嫩的嗓音完全不同的,属于迟暮老人带着岁月沧桑的沙哑的声音在他背后响起。
灰羽转头。
那也的确是一位老妇人,面容祥和,看着灰羽的眼神中带着慈爱,像是在看一个孩子,她颤巍巍地从襟兜里掏出几颗花花绿绿的糖果递了过去。
“拿去吧。”
灰羽有些愣,但还是接过了她递来的糖果。老妇人看起来很高兴,对灰羽说了句“万圣节快乐”便换了个方向慢慢地走了。
糖啊……
看着手中花花绿绿的糖果,灰羽突然便笑了,挑了颗顺眼的剥开塞进口中,哼着自己随性想出来的曲子,又回到了教会门口。
永乐已经在等他了,看到他从人群中出来略微皱眉。
“不是说让你不要乱跑么,被发现引起骚动怎么办。”
“放心啦神父大人,我可是有很好的隐藏自己哦。”
灰羽笑眯眯的指了指人群,又指了指自己,见永乐还要说什么便快速地剥开一颗糖塞进他嘴里成功阻止了神父接下来的话语。
一向对甜食不太感兴趣的永乐皱了皱眉,把糖咬碎咽了下去。
“什么味道?”
“甜,腻。”
“诶,就不能具体点么?”
“你从哪来的这东西?”
“当然是要来的啦~,不给糖果就捣~蛋~哦~”
“恶魔不是没有味觉么,你要糖干嘛。”
灰羽没有接话仍旧是笑眯眯的。
是了呢,恶魔不知道什么是甜呢。

#祝大家万圣节快乐#
#小心蛀牙哦#

评论
热度(16)

© 无衣今天也很咸 | Powered by LOFTER